电子报


< 返回

GB 4806.2 奶嘴测试 限时 5 折优惠

2023-12-21


奶嘴是指用在奶瓶上辅助吸奶的工具,主要供婴儿使用。奶嘴按形状可分为仿真奶嘴和普通奶嘴,按大小可分为标准径奶嘴和宽口径奶嘴。奶嘴常见的材质有硅胶、乳胶、橡胶。奶嘴需符合食品级安全要求,不应含有毒有害物质,不得对婴幼儿造成伤害。

适用范围:适用于以天然橡胶、顺式-1,4-聚异戊二烯橡胶、硅橡胶为主要原料加工制成的奶嘴,不适用于安抚奶嘴。

原料要求:天然橡胶、顺式-1,4-聚异戊二烯橡胶、硅橡胶应符合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法规的规定。除天然橡胶、顺式-1,4-聚异戊二烯橡胶、硅橡胶外,其他橡胶不得用于生产奶嘴。

检测项目:原料要求、感官要求、总迁移量、高锰酸钾消耗量、重金属 (以铅计)、锌迁移量、2,6-二-叔丁基对甲苯酚迁移量、2,2-亚甲基双- (4-甲基-6-叔丁基苯酚) 迁移量、N-亚硝胺和N-亚硝胺可生成物释放量、挥发性物质、添加剂、标签标识等。

产品标准:GB 4806.2-201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奶嘴。

优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4 月 30 日
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,STC 保留此优惠之最终决定权



如欲查询有关详情,请联络我们。